2.65GB

极懒

那一道光…?



  我叫琴音,是一位宝可梦训练家。

  在我心里有一道光,他给予了我人生目标

  我喜欢我的光,那种近似于仰慕的喜欢。


  他戴着一顶红白相间的鸭舌帽,穿着白底红样黑线的外衣

和浅蓝色的牛仔裤,带着一个黄色的背/挎包。


  可能是常年待在山里的缘故,他不爱说话(我就没见他说

过),这让他黑发黑眸的冰块脸显得更加的冷酷无情。

   不愧被称为“白银山上的幽灵”  


  虽然话是这么说,但他是唯一一个我能随时找到的同龄

人(只要去打一次联盟)。


  刚见到他时,他14,我12。

  那时的我因为诸事不顺(和竹马旅行,走着走着就散了;

和劲敌比赛,打着打着他就不见了;妈妈又一次用我辛辛

苦苦比赛赚的零花钱买了一大堆我用不着的东西给我……

,加上因为先后成为了两个联盟的冠军后的“我天下第一”的

自以为是的心理,去挑战了他。

然后,他教会了我什么是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。


  之后我是在家里醒来的,许久不见的竹马告诉我是他把我

(从很久以前就想吐槽这个输不起的设定的我)送回的家

然后,我成了他的小迷妹。


  他真的好厉害:每一次挑战他后我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实力

有了质的飞跃(虽然每次都输);他在两年前就把火箭队

消灭了;他上白银山是为了修行(据某位前前任关东冠军

所说,他已经两年没回家了)。


  作为一名合格的迷妹,怎么能让爱豆回不了家呢

(自动在心里脑补百万字的理由)

  我决定了,我的目标就是…让他下山!

  ……我好像打不过他…那,那就好好努力吧…

  争取早日打败他…?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